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加盟曼市

哈兰德下个赛季转战曼市,协助争夺球会历来第一个欧冠赛锦标。(法新社)
哈兰德下个赛季转战曼市,协助争夺球会历来第一个欧冠赛锦标。(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英超联赛领头羊曼市(Man City)宣布,签下德甲球会多特蒙德(Dortmund)炙手可热的年轻前锋哈兰德(Haaland)。

“蓝月亮”曼市前天发表文告说:“曼市可以确认,我们已经与多特蒙德达成原则性协议,哈兰德将在今年7月1日转会加盟,但仍有待球会与球员敲定条款。”

曼市须支付7500万欧元(约1亿1000万新元)的合同违约金给多特蒙德。

蓝月亮签下这名21岁的挪威籍前锋后,终于填补阿根廷前锋阿圭罗(Aguero)去年离开球会后的空缺。曼市上个夏季曾积极要挖角效劳托特纳姆(Tottenham)的英格兰射脚凯恩(Kane),但最终不果。

哈兰德的父亲阿尔夫-因格(Alf-Inge)曾经在2000年到2003年为曼市效劳,而哈兰德2020年1月从萨尔茨堡(Salzburg)加盟多特蒙德后,参赛88场,攻入85球,送出23次助攻,帮助球队拿下了上赛季的德国国家杯冠军。在挪威国家队,哈兰德有17次的出场纪录。

此前据媒体报道,哈兰德已经通过了曼市的体检,并签署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包括违约金、工资及佣金在内,曼市的整个支出可能超过3亿欧元。

除曼市外,不少欧洲豪门都在争取哈兰德效劳,西甲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意图要把他和法国超级射脚姆巴佩(Mbappe)配对,巴塞罗那(Barcelona)则是要让他取代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而多特蒙德的联赛死敌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更是对哈兰德虎视眈眈。哈兰德加盟曼市,预料将助力球会争夺历来第一个欧冠赛锦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