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女乒乓队晋级半决赛 今天分别出战泰国与越南

 曾尖首次代表新加坡参加东运会,昨天的两场小组赛三仗全胜。(新加坡乒乓球总会提供)
 曾尖首次代表新加坡参加东运会,昨天的两场小组赛三仗全胜。(新加坡乒乓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随着第31届河内东运会前晚正式拉开帷幕,乒乓球赛也于昨天展开团体赛争夺,我国男女队在各自的两场小组赛皆胜,轻松晋级今天的半决赛。

新加坡男女乒乓球队在本届东运会团体赛抽好签,分别避免了最强劲敌越南与泰国。

被分入B组的女队在首场小组赛以3比0轻取柬埔寨,不论是首次代表新加坡参加运动会的中国归化球员曾尖,还是两名本地姜魏睿萱与王歆茹,他们都是三局全胜。

新加坡女队在第二场小组赛对垒马来西亚时则遇到小小挑战,第三位出场的魏睿萱以1比3不敌马来西亚选手凯伦,但随着曾尖之后再以3比0胜出,新加坡队最终还是以3比1,以两战全胜锁定小组榜首,顺利晋级半决赛。

我国男队则出师不利,率先登场的周哲宇以1比3意外栽在菲律宾选手马丁内斯拍下,所幸之后上场的冯耀恩及傅绍峰顺利击败对手,扭转局势。周哲宇之后再度登场也成功雪耻,以3比0击败上届东运会男单季军冈萨雷斯,助新加坡队以3比1拿下第一场小组赛。

针对一上场就输球,周哲宇在受访时说:“我在首场比赛找不到节奏,也无法适应对手的打法,所以变得有些犹豫,我在处理一些球时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我会好好备战,为明天更艰难的战役做好准备。”

新加坡男队在第二场小组赛同样迎来马来西亚,此番他们没有任何意外,顺利以3比0获胜,同样以小组头名晋级。

新加坡男队将在今天的团体半决赛中对垒泰国,女队则将与越南争夺决赛权。除了男女团半决赛之外,混双赛也将在今天开打,周哲宇与冯耀恩将分别与曾尖和王歆茹搭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