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客场淘汰76人 晋级东岸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特勒(22号)砍下32分,协助热浪淘汰76人,晋级东岸决赛。(法新社)
巴特勒(22号)砍下32分,协助热浪淘汰76人,晋级东岸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在NBA季后赛东岸联盟半决赛以99比90击败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以4比2的大比分淘汰对手,闯入东岸决赛。

热浪在这个系列整体表现稳健,加上球星巴特勒(Butler)的出色发挥,76人对他束手无策。在这第六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巴特勒取得全场最高32分,加上斯特鲁斯(Strus)的20分和11篮板,协助热浪三年来第二度打进东岸决赛。76人球星恩比德(Embiid)受伤痛影响,24投7中,夺下20分无力回天。

热浪接下来将对垒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或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巴特勒赛后说:“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大家为接下来的战役做了一整年的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