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场比赛 孙兴慜:赛程太疯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一轮比赛,孙兴慜锦上添花,帮助热刺3比0轻取阿申纳。(路透社)
上一轮比赛,孙兴慜锦上添花,帮助热刺3比0轻取阿申纳。(路透社)

字体大小:

托特纳姆“热刺”(Tottenham Hotspur)前天凌晨(本地时间)刚在北伦敦德比大战中大胜“炮兵”阿申纳(Arsenal),球队今夜又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Burnely),三天内踢两场比赛,孙兴慜直言这样的赛程简直太疯狂分。

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的热刺仅落后排名第四位的阿申纳1分,而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伯恩利则排在第17位,与降级区的利兹(Leeds)同积34分。一个关乎着下赛季能否参加欧冠,一个关乎着下赛季还能否继续在英超联赛中踢球,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面对马不停蹄的赛程,孙兴慜就表示:“老实说,从日程表上看,这简直太疯狂。周四刚踢完比赛,周日的比赛又是提前开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