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雪莉女子跳高摘银 陈宗洋男400米夺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战东运会的陈宗洋终于实现夺牌愿望,他在昨天的男子400米跑获得了一枚铜牌。(海峡时报)
 三战东运会的陈宗洋终于实现夺牌愿望,他在昨天的男子400米跑获得了一枚铜牌。(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田径选手孙雪莉与陈宗洋昨天分别在河内东运会的女子跳高及男子400米跑项目中为新加坡增添一银一铜。

在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上为新加坡夺得阔别了52年的女子跳高金牌的孙雪莉,昨天以1米75的成绩获得银牌,金牌及铜牌皆归越南选手,冠军范氏艳的成绩为1米78。

孙雪莉在去年10月份以1米86的成绩,第四次改写女子跳高全国纪录,同时也获得了本届东运会、7月份伯明翰共运会及原定于9月举行的杭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因此对于昨天所跳出的高度,孙雪莉其实是不满意的,但她表示还是很高兴能带回一枚奖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