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公鹿取消抢七大战观赛派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前天在主场95比108不敌凯尔特人,双方大比分来到3比3。(今日美国)
公鹿前天在主场95比108不敌凯尔特人,双方大比分来到3比3。(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今天做客波士顿与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进行东岸季后赛半决赛抢七大战,然而前天密尔沃基却发生三起枪击事件,20人受伤。公鹿因此取消了抢七大战的观赛派对。

公鹿前天在主场95比108不敌凯尔特人,双方大比分来到3比3。当天有1万9000名球迷到费哲论坛球馆(Fiserv Forum)现场观战,有1万1000名球迷涌入球馆外的鹿区(球迷观战区)观看比赛。但就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球场附近发生三起枪击案件,共有20人受伤。

警方称,伤者中就包括有两名年龄为26岁和29岁的男子,以及一名16岁的女孩,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