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与炮兵 争四悬念延续到最后一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左)与孙兴慜(右)一同庆祝进球。(路透社)
凯恩(左)与孙兴慜(右)一同庆祝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依靠凯恩(Kane)攻入的罚球,“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昨天的英超联赛中1比0主场小胜保级球队伯恩利(Burnley)。这意味着,托特纳姆和“炮兵”阿申纳(Arsenal)对英超第四名和最后一个欧冠参赛名额的争夺将延续到最后一轮。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上半场补足时间,伯恩利中场大将巴恩斯(Barnes)在禁区内防守时不慎手球,裁判在观看录像回放后,判给托特纳姆一个罚球。热刺王牌前锋凯恩大力射门命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凯恩本季英超的第16个进球。

巴恩斯下半场险些将功补过,他第61分钟在前场突然重炮轰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托特纳姆逃过一劫。之后热刺的韩国籍球星孙兴慜也错过一次黄金机会。他接队友传中,门前近距离倒地铲射,但伯恩利门将波普(Pope)神勇将球扑出。孙兴慜本季已经攻入21个联赛进球,排名射脚榜第二位。他仅落后排名第一的利物浦(Liverpool)球星萨拉赫(Salah)一球,仍有反超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