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悬念延烧 曼市逼和铁锤帮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昨晚的英超焦点战,曼市在客场以2比2逼和“铁锤帮”西哈姆,痛失2分下,争冠悬念延续至收官战。

曼市在多赛1轮下,比居次的“红军”利物浦多4分。除非红军在后日客场爆冷不敌南安普敦,曼市将提早完成卫冕,否则就得由周末的收官战决生死。

正在争取欧联赛资格的铁锤帮则落后老六曼联2分,即使末战打败布赖顿,也得看曼联脸色。

曼市连扳两球 马赫雷兹却失罚球

铁锤帮开赛后就通过反击制造不少的威胁,前锋鲍恩(Bowen)第24分钟反越位成功,晃过曼市门将埃德森(Ederson)后射空门,意外先拔头筹。

第45分钟,鲍恩在禁区附近劲射破网,梅开二度,铁锤帮上半场以2比0领先。

不过曼市在第49分钟扳回一城,中场格雷利什(Grealish)凌空抽射击中敌将后变线入网,追成1比2。

第69分钟,曼市翼将马赫雷兹(Mahrez)开出自由球,逼得西哈姆后卫曹法尔(Coufal)送出乌龙球,曼市扳平为2比2。

第82分钟,前锋热苏斯(Jesus)在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罚球大礼,但马赫雷兹主罚却被西哈姆门将法比安斯基(Fabianski)扑出,只能以2比2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西哈姆全场两次射正尽皆化作进球,曼市全场狂轰31脚射门8次射门,也仅两个进球。

瓜帅:曼市将在主场庆祝夺冠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说:“我可以向你保证,一周之后我们的主场会非常喧闹。我鼓励所有人,所有蓝色的曼彻斯特人,在(末轮)那一天走上街头,走入球场,因为我们会拼尽一切去争取英超冠军,我对此非常肯定。”

 

“面对利物浦,你无法提前一个月甚至两三轮夺冠,而是肯定要战斗到最后。我今天告诉球员们,因为你拿出了很好的表现,与对手战斗到最后一天来决出谁是最好的,才是公平的,因为双方都很优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