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羽球队晋级半决赛 英式台球今争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羽毛球男女两队昨天成功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女队3比0轻取菲律宾,男队则是3比0战胜老挝。女队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对垒泰国,男队则将对垒马来西亚。

我国选手昨天在台球项目中也有优异表现。吉尔克里斯特在男子英式台球以3比0轻取泰国选手尤塔波,晋级决赛,将在今天的决赛对垒缅甸的包克萨。九球选手卓连汉9比3淘汰马来西亚选手莫哈末·耶谷晋级半决赛,今天对垒菲律宾选手蔡约翰。叶浚惟9比4淘汰泰国选手普雷查·布蒙,也晋级半决赛,今天对垒菲律宾选手卡罗·比亚多。女子方面,陈慧明在九球半决赛7比2战胜越南选手阮梅碧,今天决赛与菲律宾的卢比伦·艾米争冠。

高尔夫球赛,新加坡男女队双双传回捷报,男队2比1淘汰越南,女队2比0淘汰缅甸。男队今天半决赛对阵泰国,女队则遇到邻国马来西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