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扳两球 曼市战和西哈姆最后一轮获胜就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雷利什(中)下半场开场阶段为曼市攻入了重要进球。(路透社)
格雷利什(中)下半场开场阶段为曼市攻入了重要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下,曼市展现出了一支冠军球队所应有的底蕴。他们下半场连进两球2比2战和西哈姆。这意味着只要能在最后一轮战胜维拉,曼市就笃定夺得本季英超冠军。

(伦敦综合电)曼市(Man City)前天险些将他们在英超积分榜上的积分优势拱手让出。在客场面对西哈姆(West Ham)的比赛中,一度0比2落后,最终依靠下半场的两个进球,2比2战和。这样,曼市本季只剩下最后一轮联赛,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四分。

这几乎是红军球迷美梦成真的一晚,英格兰前锋博文(Bowen)上半场两度单刀赴会,攻破曼市龙门。在上半场结束时,西哈姆2比0领先。如果这一比数保持到终场结束,那么曼市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就只领先三分,利物浦只需要在最后两场全胜,并且尽量多进球取得净胜球优势,就能反超曼市夺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