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称即将宣布未来去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姆巴佩(左)从法国传奇前锋亨利(右)手中接过法甲赛季最佳球员奖杯。(法新社)
姆巴佩(左)从法国传奇前锋亨利(右)手中接过法甲赛季最佳球员奖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哈兰德(Haaland)去向尘埃落地后,法国球星姆巴佩(Mbappe)无疑是今夏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上最值得关注的球星。姆巴佩表示,他已经“差不多”做出决定,将在6月3日法国对阵丹麦的欧洲国家联赛前宣布去向。

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合约即将在6月底结束。PSG非常渴望留下这位23岁球星,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也一直在积极引进姆巴佩。

姆巴佩在前天获颁法甲赛季最佳球员奖项,这是他第三次获得这一奖项。在被问及是否已经对去向做出决定时,姆巴佩回应说:“是的,是的,差不多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