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男女羽队止步团体半决赛

我国女将杨佳敏在团体赛不敌泰国好手,接下来继续展望单打赛事。 (李健玮摄)
我国女将杨佳敏在团体赛不敌泰国好手,接下来继续展望单打赛事。 (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在昨天的河内东运会羽毛球团体半决赛中,我国男队和女队昨天都止步半决赛,收获铜牌。

我国女队在昨天早上的比赛中0比3败给卫冕冠军泰国,而新加坡男队下午则以2比3不敌马来西亚。

世界第18位的我国女将杨佳敏在女团半决赛中率先登场,激战一番后以17比21、13比21不敌世界第10的李美妙。

她赛后受访时说:“我受伤之后状态有点下降,但已经在进步中了,也很期待参加这项比赛。(对于与泰国的比赛)我希望我们队可以跟她们有强烈的对抗,想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这场比赛结束后,杨佳敏还将参加女单赛事,有可能会在单打项目再度与李美妙交手。李美妙在这场比赛表现强势,在多个方面都压制了杨佳敏。

对此,杨佳敏说:“这里的场地球特别慢,回球需要很大力,趁这个慢球去压制我,把我能打的球路减少了,压我后场。”

即使前世界冠军拉查诺没有参赛,泰国仍凭借李美妙和猜万(世界第21位)稳取女单两分。世界排名第319位的努尔因斯利亚奋力抵抗,以15比21、21比23不敌猜万,世界排名第123位的我国女双金羽佳/黄嘉盈则19比21、15比21败给世界第八的宗功攀/拉温达。

在稍晚进行的男子团体半决赛中,虽有世界冠军骆建佑领衔,但还是2比3不敌整体实力更强的马来西亚,止步四强。

马国在本届东运没有派出头号男单李梓嘉和东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谢定峰/苏伟译。在半决赛的首场男单赛中,世界排名第10的骆建佑面对世界排名第199位的郭景宏以两个21比12胜出,先下一城。

在后来的男双赛中,我国组合许永凯/骆建贤对战朱奈迪/万炜聪,以21比19、21比13再度获胜,助我国大比数以2比0领先。

但是在后来的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赛中,我国连吃败仗,马国组合完成逆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