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东运会称霸东南亚 我国击剑队放眼亚洲前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4岁的许渼荟(左)首次参加东运会就斩获佳绩,赢得女子重剑个人和团体赛金牌。(李健玮摄)
14岁的许渼荟(左)首次参加东运会就斩获佳绩,赢得女子重剑个人和团体赛金牌。(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我国击剑队在河内东南亚运动会斩获6金4银5铜佳绩,下一步就是走出东南亚,希望在亚洲赛场有所表现。

新加坡击剑女队在花剑、佩剑和重剑所有项目中均晋级决赛,而男队则是在所有闯入的决赛中夺魁。在12个金牌项目中,我国赢得其中六枚金牌,剩下六枚则落在越南(五枚)和菲律宾(一枚)手中。

总教练克鲁辛:表现超越预期新加坡国家队总教练安德烈·克鲁辛表示,这样的成绩超过他们的期待。他说:“没想到我们可以拿六面金牌,我们常常赢得花剑金牌,但其他的项目比较起来就没那么占优势,这样的成绩我们觉得团队已经准备好下一个水平的大赛了,例如亚洲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