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林要求全国对话 前泳手支持检讨服役政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瑟林前日呼吁大众正视运动员服役期间的挑战,务实调整期望值,引起热议。(李健玮摄)
约瑟林前日呼吁大众正视运动员服役期间的挑战,务实调整期望值,引起热议。(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里约奥运金牌得主、新加坡泳将约瑟林前日呼吁大众正视运动员服役期间的挑战,务实调整期望值,引起热议。

此前约瑟林与柯正文获准延迟服役备战东京奥运会,去年奥运结束他们才入营服役。本届东运会两人获准参赛,边服役边备战。现年26岁的约瑟林本届只参加四项,二金一铜收官。对比2019年四金二银、2017年六金、2015年九金、2013年六金,以及2011年的二金一银一铜,本次奖牌少了,难免就被问及服役可否兼顾训练的问题。

约瑟林说:“作为游泳选手,在国家对你的期望与你所能实际投入的之间,可说相当棘手……我想现在是时候进行全国对话,一起坐下来讨论,当运动员履行国民服役,我们对他们的期望是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