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决赛首战 小牛惨败又被罚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祸不单行,除了输掉昨天早上(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西岸决赛的首场比赛外,也被NBA联盟以违反“球队替补礼仪”之名,罚款5万美元(约6万9500新元,1美元约兑1.39新元)。

小牛在昨天的西岸决赛以87比112的悬殊比分惨败给对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勇士主力球星柯里(Curry)贡献了21分,并且球队也很好地限制了小牛主力东契奇(Doncic)的发挥。

在以54比45领先上半场后,勇士下半场拉开两队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后带着19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勇士打出8比0的得分潮,以96比69进一步将优势扩大至27分。至此,比赛也已失去悬念,勇士主帅克尔(Kerr)在球赛还有五分钟时撤换首发球员,让板凳球员上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