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落后两球逆转水晶宫保级

字体大小:

埃弗顿处于落后两球的困局后,下半场奋起直追,最后一刻3比2完成大逆转,避开了创队以来首次降级的厄运。

(利物浦综合电)“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上演神逆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击败水晶宫(Crystal Palace),就此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下季再战英超。

从未降级的老牌英超球队埃弗顿在本赛季进入最后弯道时在降级区边缘徘徊,主帅兰帕德(Lampard)背负着沉重的保级压力,对垒水晶宫的这场主场赛事也让球迷们看得心惊胆跳。

水晶宫上半场就连续狙击埃弗顿龙门。第21分钟,水晶宫左路任意球罚入禁区,马特塔(Mateta)头球攻门得手。15分钟后,阿尤(Ayew)禁区内补射破门,客队上半场未结束就以2比0领先。

不过,太妃糖保持斗志,基恩(Keane)下半场第54分钟外脚背撩射为主队追回一球。第75分,巴西前锋理查利森(Richarlison)趁禁区内混战一举将比分扳平。完场前5分钟,埃弗顿抓住前场任意球机会,由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前锋卡尔弗特—卢因(Calvert-Lewin)中路冲顶破门,3比2实现史诗级反超。

兰帕德赛后受访时说:“半场结束时,外界的任何人都会说我们已经完蛋了,但这个球会的坚韧性格将我们拖出困局。这个奋斗精神太强大了,我无言以对。”

伯恩利客场战平维拉

大批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冲进球场热烈庆祝,水晶宫主帅维埃拉(Vieira)当时更受到一名球迷挑衅而与对方起了冲突。

在另一场保级战中,伯恩利(Burnley)在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得到宝贵的一分。

中场大将巴恩斯(Barnes)沉住气踢进罚球,门将波普(Pope)关键时刻扑救几个险球,是伯恩利的功臣。进入本季联赛最后一轮,伯恩利和利兹(Leeds)以相同积分先后列第16和第17,本周末两队将为保级进行最后一搏。

伯恩利的对手是“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利兹将对阵布伦特福德(Brentford)。伯恩利的净胜球优势远胜利兹,因此掌握了主动权,只要赢球就确定能参与下季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