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最后一轮对上弱旅 炮兵绝地反超几无希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过去两轮的糟糕表现让炮兵一个赛季的努力化为乌有。图为上轮联赛不敌纽卡斯尔后,炮兵后卫本·怀特的郁闷神情。(路透社)
过去两轮的糟糕表现让炮兵一个赛季的努力化为乌有。图为上轮联赛不敌纽卡斯尔后,炮兵后卫本·怀特的郁闷神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最后一轮另两大悬念是托特纳姆(Tottenham)和阿申纳(Arsenal)谁能获得第四名,以及伯恩利(Burnley)和利兹(Leeds)谁能逃出生天,避免降级厄运。

“炮兵”阿申纳之前两轮连败两场,其中包括直接对话中0比3惨败给“热刺”托特纳姆。两连败让炮兵将原本的领先优势拱手让出。积分榜上,炮兵落后热刺两分,并且净胜球远远落后。最后一轮只有出现热刺输球,炮兵获胜的情况,炮兵才有可能取得第四名,挤上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末班车。

然而热刺最后一轮对手是排名倒数第一,早已提前降级,过去六轮一和五负的诺里奇(Norwich)。军心涣散的诺里奇过去五轮只攻入一个球,他们战胜热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炮兵上次参加欧冠还是在2016至17赛季,本赛季一度大有希望,但如今只能空留悔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