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大逆转获胜 曼市加冕英超冠军

曼市中场京多安(蓝衣8号)顶入一球,掀起曼市大反击序幕。(路透社)
曼市中场京多安(蓝衣8号)顶入一球,掀起曼市大反击序幕。(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最后一轮出现戏剧性结局。争夺冠军的两支球队曼市(Man City)和利物浦(Liverpool)都曾落后,最终都逆转战胜各自对手。曼市以一分优势夺冠,连续第二个赛季赢得英超冠军。

赛前领先一分的曼市如能获胜便肯定夺冠。面对利物浦前队长杰勒德(Gerrard)担任主帅的维拉(Aston Villa),曼市竟一度0比2落后,陷入绝境。曼市第76分钟终于由京多安(Gundogan)扳回一球,掀开反攻序幕。之后罗德里(Rodri)和京多安又各入一球,曼市在第82分钟反超比数,3比2获胜。

利物浦面对狼队(Wolves)。红军开场不久便被对手攻入一球,之后连入三球逆转,3比1获胜。只是由于曼市获胜,利物浦这场胜利失去意义。

托特纳姆(Tottenham)5比0战胜排名垫底、早已提前降级的诺里奇(Norwich)。这样阿申纳(Arsenal)5比1大胜埃弗顿(Everton)也就失去了意义。托特纳姆最终排名英超第四,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降级球队方面,利兹(Leeds)2比1战胜布伦特福德(Brentford),而伯恩利(Burnley)1比2不敌纽卡斯尔(Newcastle)。伯恩利不幸成为最后一支降级球队,下赛季只能出战英格兰冠军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