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泰国选手 骆建佑再次与金牌擦肩而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羽将骆建佑(左)无缘金牌,对手昆拉武特抱头跪地庆祝,情绪激动。(李健玮摄)
我国羽将骆建佑(左)无缘金牌,对手昆拉武特抱头跪地庆祝,情绪激动。(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河内东运会所有赛事昨天已结束,我国羽球队在本届东运会收获1银5铜,是过去四届(2013年至2019年)以来最好的成绩。头号男单骆建佑与泰国好手昆拉武特激战54分钟,以两个13比21无缘金牌。

时隔三年,我国头号男单羽毛球员骆建佑再次在东运会与金牌擦肩而过,他昨天在河内东南亚运动会男单决赛0比2不敌“泰国一哥”昆拉武特。

世界排名第10位的骆建佑和世界排名第18位的昆拉武特是当今羽坛自炙手可热的后起之秀,他们两人的对决也备受关注。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骆建佑和昆拉武特在世界羽联巡回赛上的交手纪录为一胜一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