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马来西亚 我国电竞队获铜牌

我国电竞战队昨天3比1战胜马来西亚,收获2022年东运会电竞游戏《英雄联盟》团体赛铜牌。(新加坡全国奥理会提供)
我国电竞战队昨天3比1战胜马来西亚,收获2022年东运会电竞游戏《英雄联盟》团体赛铜牌。(新加坡全国奥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电竞战队昨天3比1战胜马来西亚,收获2022年东运会电竞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团体赛铜牌。越南战队则是在决赛中3比0战胜菲律宾,夺得金牌。

我国LOL电竞战队成员包括林振吉、李晨鸣、罗俊强、张家祥、余炫纹、戴易昇和欧韦恩这七名选手。

他们在小组赛中以3胜1负的战绩晋级半决赛,虽然在前天的半决赛中我国LOL电竞战队在越南战队面前栽跟头(0比3落败),但昨天面对劲敌马来西亚,我国战队配合无间,最终以3比1获胜,赢得铜牌。

团队表示,在获得铜牌后,大家心中的那块大石终于落下。“比赛过程不容易,内心也难免少不了挣扎。庆幸的是我们团队都将这些困难一一克服,化解了危机。上一战不敌越南,难免失落,但我们也从他们那里获得了不少灵感。我们认为这对我们今天战胜马来西亚战队起了很大的帮助。”

LOL电竞战队早前参加了由新加坡电竞协会(SGEA)举办的国家队选拔赛,战胜了另外五支本土对手,最终赢得代表新加坡出战本届东运会的机会。

我国电竞战队共收获1银3铜

至此,我国电竞战队在本届东运会的所有赛事都已结束。我国共派出五支电竞战队出战本届东运会,共收获1银3铜的成绩,表现不俗。除了在《英雄联盟》团体赛中收获一枚铜牌外,我国电竞战队也在《英雄联盟-激斗峡谷》(女子组)赛事中夺银,在《英雄联盟-激斗峡谷》(男子组)和手游《无尽对决》赛事中摘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