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拉斯成法网夺冠热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9岁的阿尔卡拉斯有望成为网球男单新一代统治者。(法新社)
19岁的阿尔卡拉斯有望成为网球男单新一代统治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开幕。今年法网男单最受关注的球星终于不再是三大“天王”,而是西班牙19岁小将阿尔卡拉斯(Carlos Alcaraz)。阿尔卡拉斯刚刚在迈阿密公开赛和马德里公开赛连续夺冠,他有望成为网坛新一代统治者。

阿尔卡拉斯今年迅速崛起。法网前,他今年战绩28胜3负,在男选手中获胜场数最多。一年前阿尔卡拉斯的世界排名仅为第97位,但今年已经快速上升至第六位。

今年阿尔卡拉斯已经三次在红土夺冠,分别是里约、巴塞罗那和马德里公开赛。前两项是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500级别赛事,马德里公开赛则是ATP1000级,仅次于四大满贯公开赛和年终总决赛。此外阿尔卡拉斯还赢得迈阿密公开赛冠军,这是ATP1000级别的硬地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