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巴约回勇热浪胜凯尔特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此役阿德巴约(13号)出战41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今日美国)
此役阿德巴约(13号)出战41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阿德巴约出战41分钟,22投15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热浪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阿德巴约评价道,他是整个团队的核心和灵魂。

(波士顿路透电)NBA季后赛东岸决赛第三战,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客场109比103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以总比分2比1领先。阿德巴约(Adebayo)状态火热,豪取31分。布朗(Brown)空砍40分。

比赛开局,热浪打出一波8比2,反客为主,随后更是将分差扩大。凯尔特人则是状态低迷,首节就以18比39落后。次节,凯尔特人状态稍有回升,但热浪依靠全队的多点开花,仍将优势维持在20分左右。半场战罢,热浪62比47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