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水翼板U21世锦赛 我国选手墨士廉夺冠

我国风筝水翼板选手墨士廉在男子方程式风筝水翼板U21世界锦标赛中夺冠。(国际风筝水翼板协会)
我国风筝水翼板选手墨士廉在男子方程式风筝水翼板U21世界锦标赛中夺冠。(国际风筝水翼板协会)

字体大小:

男子方程式风筝水翼板U21世界锦标赛上周末在意大利小镇托雷格兰德落下帷幕,我国风筝水翼板选手墨士廉经过16轮的比赛,最终在21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赢得桂冠。中国选手黄齐滨摘得银牌,意大利选手里卡多·皮诺斯(Riccardo Pianosi)收获铜牌。

由于决赛当天天气不佳,选手们都出现了大大小小的失误,墨士廉坦言,自己差一点就与这面金牌擦肩而过。“最后一天的比赛很艰难,这一周的比赛有很多运气成分,有时候运气会降临到自己身上,有时候也会降临到别人身上。”

墨士廉也表示,亚洲选手在这次的比赛中表现很不错,“我希望通过这次的成绩能够激励其他亚洲人,一同参与这项了不起的运动。”

女子组方面,波兰选手妮娜·阿西斯(Nina Arcisz)夺金,以色列选手玛雅·阿斯科纳兹(Maaya Ashkenazi)摘银,法国选手(Heloise Pegourie)收获铜牌。

一年一度的风筝水翼板U21世界锦标赛级别好比足球中的U21世界杯,而该比赛项目也将被纳入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墨士廉此次比赛夺冠,也算是为2024年的巴黎奥运的准备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