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发威凯尔特人浇灭热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图姆一扫上场比赛的低迷状态,摘得全场最高的31分,帮助球队主场取胜。(路透社)
塔图姆一扫上场比赛的低迷状态,摘得全场最高的31分,帮助球队主场取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场比赛双方的罚球数相差巨大,凯尔特人获得38次罚球机会,而热浪仅有14次。阿德巴约赛后表示,裁判过多的吹罚让球队失去了侵略性。

(波士顿综合电)NBA东岸决赛第四场,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昨天主场102比82战胜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双方系列赛战成2比2平,再回同一起跑线。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开局就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在比赛的前八分钟就打出了18比1的小高潮。而且随着塔图姆(Tatum)的手感火热,两队的分差继续不断拉开,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57比33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