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球公开赛 东奥东运冠军云集

昆拉武特上周刚刚在河内东运会男单决赛上战胜骆建佑夺冠。(路透社)
昆拉武特上周刚刚在河内东运会男单决赛上战胜骆建佑夺冠。(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讯)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公布了新一批参赛阵容,东京奥运男单冠军安赛龙、女单冠军陈雨菲,以及刚刚在河内东南亚运动会男单决赛战胜骆建佑的泰国新星昆拉武特都会参赛。

河内东运会女单冠军、泰国选手李美妙也会参加今年的新加坡公开赛。这样,7月12日至17日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就将云集东京奥运男女单冠军、以及河内东运会男女单冠军。

21岁的昆拉武特是三届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是当今羽坛最值得关注的新秀之一。去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中,昆拉武特一路打入金牌战,最终不敌安塞龙获得银牌。

在刚刚结束的东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昆拉武特2比0战胜我国的世界冠军骆建佑夺冠。骆建佑也会参加今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两人有可能再次上演对话。

东京奥运会冠军、丹麦名将安赛龙是目前男子羽坛实力最强的运动员;此外,丹麦还派出世界排名第三的安东森、世界排名第13的杰姆克。

女单方面,陈雨菲世界排名第四,是去年东京奥运会冠军。中国还派出了世界排名第九的何冰娇,以及世界排名第14的王祉怡。

24岁泰国女将李美妙除是东运会女单冠军外,还曾在2020年西班牙大师赛中力克2016年里约奥运冠军马林夺冠。在去年的全英公开赛中,她也一路打入决赛,不敌日本名将奥原希望名列亚军。泰国另一名将拉查诺缺席了东运会,但她也会参加新加坡公开赛。印度名将辛杜也已经报名参赛。

双打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中国),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混双组合德差蓬/沙西丽(泰国)也都已经报名参赛。他们都在去年世界锦标赛上夺冠。

新加坡公开赛门票已经开始发售,球迷可通过Ticketmaster网站订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