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投进20记三分 小牛三分雨淹没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场比赛布洛克(25号)三分球10投6中,得到18分的同时也刷新了个人季后赛三分纪录。(今日美国)
本场比赛布洛克(25号)三分球10投6中,得到18分的同时也刷新了个人季后赛三分纪录。(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小牛此役外线火力十足,共出手43次命中20记三分球;而勇士这边28次外线出手仅命中10记。巨大的分差也让勇士早早在第三节比赛就缴械投降。

(达拉斯综合电)NBA西岸决赛第四战,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三分雨下不停,在主场119比109力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捍卫主场的同时将大比分扳成1比3。

比赛开局,小牛很快就进入状态,布洛克(Bullock)、克莱伯(Kleber)等人在外线三分雨屡屡得手,半场比赛结束时就以62比47领先。易边再战,小牛将分差继续拉大,一度来到29分。这也让勇士很快便缴械投降,换下了主力。没想到来到了最后一节,勇士替补球员竟将差距缩小到8分,勇士重新派上主力,但可惜回天乏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