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温网积分 乔科维奇:三大网球组织应与运动员协会讨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科维奇直言三大网球组织在作出决定时,球员的声音没有得到足够的聆听。(法新社)
乔科维奇直言三大网球组织在作出决定时,球员的声音没有得到足够的聆听。(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三大网球组织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女子网球员协会(WTA)和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宣布取消2022年温布登锦标赛各单项比赛的排名积分,世界排名第一的乔科维奇(Djokovic)认为,在他们作出这项决定之前应与职业网球运动员协会(PTPA)协商。

这三大组织不只会取消今年温网各单项比赛的排名积分,而且期满还会自动扣除去年温网积分。对此,影响最大的就是今年会表现好的球员了。

“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和加拿大的瓦谢克·波斯皮西尔(Vasek Pospisil)在2020年辞去了ATP球员委员会的职务,成立职业网球运动员协会,希望能更好地保护球员权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