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秀郑钦文爆冷胜西蒙娜 晋级大满贯32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钦文后来居上击败西蒙娜,取得个人对阵世界排名前20好手的首胜。(法新社)
郑钦文后来居上击败西蒙娜,取得个人对阵世界排名前20好手的首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新秀郑钦文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2比6、6比2、6比1击败前排名世界第一、两座大满贯得主西蒙娜·哈勒普(Simona Halep),首次晋级大满贯女单32强。

19岁的郑钦文在今年初的澳洲网球公开赛首次登场大满贯,第二回冲刺就在法网取得突破。她在对垒2018年法网和2019年温布登网球公开赛冠军西蒙娜时后来居上击败30岁的对手,取得对阵世界排名前20好手的首胜后晋级。

世界排名第74的郑钦文开场有些紧张,失掉一盘后在第二盘找到了正确节奏,打法也极具侵略性。她拿下第二盘后,第三盘更一连取得八局和以3比0领先奠定胜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