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决战凯尔特人勇士以逸待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浪主力巴特勒(22号)在东岸决赛第六战主宰了比赛,得到全场最高的47分。(今日美国)
热浪主力巴特勒(22号)在东岸决赛第六战主宰了比赛,得到全场最高的47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本轮系列赛,热浪与凯尔特人两支球队不论是谁进入总决赛,肯定都会出现非常疲惫的状态。反观率先进入总决赛的勇士将迎来众多伤兵的回归,本赛季NBA总决赛的大结局,其结果似乎已经不言而喻了。

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和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将在今天的东岸决赛中进行抢七大战,热浪主帅斯波尔斯特拉(Spoelstra)赛前就表示,这才是两支东岸决赛球队应该有的样子,“就是应该打满七场比赛。”

对热浪来说,在第五场比赛过后,抢七这颗种子就已被埋下。当时凯尔特人在客场取胜,以3比2的大比分率先抢到赛点。斯波尔斯特拉一走进更衣室就不断重复相同的目标,“要在29号(本地时间30日)拿下这轮系列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