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种子球员玛蒂娜挺进女单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大利28岁女将玛蒂娜昨天直落两局,淘汰白罗斯选手埃里克桑德拉,成功晋级女单八强。(法新社)
意大利28岁女将玛蒂娜昨天直落两局,淘汰白罗斯选手埃里克桑德拉,成功晋级女单八强。(法新社)

字体大小:

非种子球员玛蒂娜·特雷维桑(Martina Trevisan)在昨天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赛上成功淘汰白罗斯球员埃里克桑德拉·萨斯诺维奇(Aliaksandra Sasnovich),顺利晋级女单八强。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Djokovic)则是直落三局,晋级男单复赛。

来自意大利的28岁女将玛蒂娜昨天直落两局,以7比6(12比10)和7比5淘汰世界排名第47位的埃里克桑德拉。她在赛后表示,巴黎有点像自己的第二个家,“这里的气氛很神奇,我在球场上的感觉很棒。”

“我只是在享受这一刻。这两周太不可思议了,我每天都专注于我所做的每件事。保持微笑,这是最重要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