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投丢压哨三分 热浪抢七落败无缘总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特勒在场上拼尽全力,但终究成为悲剧英雄。(法新社)
巴特勒在场上拼尽全力,但终究成为悲剧英雄。(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特勒一秒都没有休息,带领迈阿密热浪战斗到最后一刻。可惜在最后有机会反超比数时,巴特勒却投丢了三分球,热浪遭淘汰。这个NBA著名的硬汉说,他还会变得更强。

(迈阿密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昨天结束了东岸决赛的抢七大战,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球星巴特勒在比赛中没有休息一秒,独得35分,但他在最后时刻没有投进关键三分球,热浪遗憾96比100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凯尔特人将与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争夺总冠军。

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要不获胜,要不赛季结束的决战。凯尔特人开局极顺,第一节结束时便32比17领先15分,这使得热浪之后一直处在追分的状态。作为热浪头号大将的巴特勒也就一直没有机会休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