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翼将佩里西奇 登陆英超加盟热刺

上月的意大利杯决赛中,佩里西奇加时赛攻入两球,用冠军和国米告别。(法新社)
上月的意大利杯决赛中,佩里西奇加时赛攻入两球,用冠军和国米告别。(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前天(5月31日)宣布,已经通过自由转会方式,签下了33岁的克罗地亚翼将佩里西奇(Perisic)。

在五年前和曼联(Man United)有缘无分后,佩里西奇终于登陆英超。

热刺与佩里西奇签约至2024年。据媒体报道,佩里西奇在热刺的年薪为600万欧元(约883万新元)。

佩里西奇今年33岁,上赛季为意甲球队国际米兰(Inter Milan)出场49次,攻入10球,助攻9次。虽然年纪偏大,但他仍是国米的主力球员。他与国米的合约本月结束,双方没能达成续约协议。

这名克罗地亚籍翼将球风不算华丽,但体力极好,射门技术了得。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中,佩里西奇攻入三球,其中包括在决赛中的一个进球,是克罗地亚队内的最佳射脚,帮助“格子军团”赢得世界杯亚军。

此外他也曾帮助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在2020年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这是佩里西奇与热刺主帅孔特(Conte)的第二次合作。孔特在2019至2021年期间执教国际米兰,一开始并不看重佩里西奇,将他租借送去拜仁慕尼黑。

佩里西奇租借期满归队后,孔特才意识到他的重要性,随即委以重任,两人联手帮助国米夺得上赛季的意甲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莫里尼奥(Mourinho)在2017年执教曼联时曾很想引进佩里西奇,但曼联当时没能和国米达成协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