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王”对决 阿根廷完胜意大利

阿根廷赢得“王中王”的对决,高举冠军奖杯庆祝。(法新社)
阿根廷赢得“王中王”的对决,高举冠军奖杯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老将基耶利尼(Chiellini)在本地时间今晨的“王中王”对战最后一次为国家队披甲,可惜未能留下美好回忆,以0比3不敌阿根廷。

这场由欧洲冠军与美洲冠军的对决在温布里上演,是意大利铁卫基耶利尼的告別战,他正选披甲与老拍挡博努奇(Bonucci)最后一次合作,但显然无法阻挡阿根廷三叉戟梅西(Messi)、劳塔罗·马丁内斯(Lautaro Martinez)和迪马里亚(Di Maria)的联手攻坚。

第28分钟,梅西晃过敌将后左路传中,马丁内斯门前射入,阿根廷先开纪录。补时1分钟,阿根廷来一个非常美妙的配合,马丁内斯摆脱了博努奇后妙传,迪马里亚再下一城,阿根廷半场就以2比0领先。

意大利在半场作出3个调动,包括37岁的基耶利尼退下火线,但仍然未能取回优势。阿根廷攻势不断,直到补时4分钟再由迪巴拉(Dybala)取得进球,以3比0大胜意大利。

梅西个人秀

球王梅西虽没进球,但尽展球技,贡献两次美妙助攻,赛后被队友拋起的他,表示这是美丽的经历。

这场冠军对决,阿根廷技术击倒意大利,其中梅西贡献两次助攻赢得盛赞,与一整季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颓靡相比,判若两人。

梅西又一次为阿根廷捧杯,并被队友拋上天空。他赛后说:“今天是一次美好的考验,意大利是出色的球队,大家早知是一场美好的比赛,一个争取成为冠军的理想场所。这是美丽的决赛,很多阿根廷人在场,这是美丽的经历。”

意大利主帅曼奇尼(Mancini)则说:“人家比我们出色,上半场尚保持在战局中,但下半场未能扭转乾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