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杯附加赛半决赛力挫苏格兰 乌克兰领队:胜利属于保卫家园的战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乌克兰领队彼得拉科夫在球队获胜后表示,这场胜利是属于乌克兰与乌克兰人民的。(路透社)
乌克兰领队彼得拉科夫在球队获胜后表示,这场胜利是属于乌克兰与乌克兰人民的。(路透社)

字体大小:

尽管国家饱受战火蹂躏,乌克兰国家足球队仍在球场上展现坚强不屈的精神,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半决赛上,客场3比1击败苏格兰队,取得附加赛决赛资格。

这场胜利后,乌克兰队将在下周一凌晨的附加赛决赛对垒威尔士,争夺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的最后一个席位。亚尔莫连科(Yarmolenko)、亚列姆丘克(Yaremchuk)与多夫贝克(Dovbyk)先后为乌克兰立功,麦格雷戈(McGregor)则为苏格兰收复一城。

乌克兰领队彼得拉科夫(Petrakov)赛后将这场胜利献给誓死保卫家园的战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