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

在球场外,詹姆斯是一名精明的商人。(法新社)
在球场外,詹姆斯是一名精明的商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据《福布斯》(Forbes)杂志报道,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当家球星詹姆斯(James)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约13亿7000万新元,1美元约1.37新元,下同),是历来首名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现役篮球运动员。

詹姆斯去年收入高达1亿2120美元,是收入第二高的现役运动员,仅次于1亿3000万美元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Messi)。

在他19年NBA生涯中,詹姆斯仅工资一项就进账3亿8500万美元。此外他还通过各种赞助合同,获得了超过9亿美元的巨额收入。

詹姆斯积极投入商业投资。其中最著名的投资相信是在芬威体育集团,詹姆斯在芬威拥有9000万美元股份。因为投资芬威缘故,詹姆斯也是英超豪门利物浦(Liverpool)的小老板。

詹姆斯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新传奇》(Space Jam:A New Legacy)去年上映未受好评,但詹姆斯在娱乐业的投资还是卓有成效。他在媒体娱乐公司SpringHill拥有3亿美元股份。

此外,詹姆斯的资产包括火焰披萨(Blaze Pizza)餐厅的3000万美元股份,房地产投资约8000万美元,现金和其他投资超过5亿美元。

詹姆斯是历史首名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现役篮球运动员。放大到所有篮球员,詹姆斯的净资产仍位居“飞人”乔丹(Jordan)之后。

《福布斯》估计,乔丹的净资产总额超过17亿美元。不过,乔丹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是在2014年,当时乔丹51岁,早已退役。詹姆斯如今37岁,他的NBA生涯仍未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