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吉创办人奈特与伙伴献议 逾27亿元购买NBA拓荒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虽说拓荒者是较少受媒体关注的NBA球队,但他们非常受球迷支持。(互联网)
虽说拓荒者是较少受媒体关注的NBA球队,但他们非常受球迷支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根据ESPN星期四的报道,知名运动品牌耐吉(Nike)的联合创办人奈特(Knight)和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股东之一的斯莫里尼斯基(Smolinisky)书面献议以20亿美元(约27亿4700万新元,1美元兑1.37新元,下同)购买NBA球队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

ESPN引述不具名消息来源称,奈特和斯莫里尼斯基一直在与掌管球队的保罗G艾伦信托基金(Paul G. Allen Trust)洽谈。

微软(Microsoft)共同创办人艾伦(Allen)在1988年买下拓荒者后,于2018年10月过世,其妹妹裘蒂(Jody)在他过世后,一直掌管着该信托基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