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奥尔塔立功助西班牙踢和葡萄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尔塔在球赛最后关头的进球为葡萄牙扳平比分。(法新社)
奥尔塔在球赛最后关头的进球为葡萄牙扳平比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与葡萄牙在昨天凌晨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二组序幕赛与葡萄牙踢成1比1平手,前锋奥尔塔(Horta)在球赛结束前为葡萄牙扳平比分。

这已经是两队连续第四次平分秋色,而葡萄牙自2004年后就不曾在西班牙举行的正式赛上打过胜仗。莫拉塔(Morata)在昨晨比赛的第25分钟为西班牙拔下头筹,奥尔塔在第82分钟将比分扳平。

在这场A级第二组的强强对话中,葡萄牙主帅桑托斯(Santos)并没有让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首发,而是在下半场才让他替补上场。桑托斯表示罗纳尔多之所以没有首发,是基于战术需要。虽然未能摘下胜果,葡萄牙中场贝纳尔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认为这仍是个很好的成绩。他说:“这感觉很好,因为西班牙是支强队,并且我们在客场比赛。这对葡萄牙来说是个好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