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雷尔威廉姆斯姐妹 不在温网参赛名单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坂直美上个月在法网“一轮游”,不确定是否会参加本月底开打的温网。(法新社)
大坂直美上个月在法网“一轮游”,不确定是否会参加本月底开打的温网。(法新社)

字体大小:

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单打名单没有出现“瑞士天王”费德雷尔(Federer)与塞雷娜(Serena Williams)和维纳斯(Venus Williams)这对威廉姆斯两姐妹的名字。

日本女将大坂直美虽然在参赛名单上,不过她此前表示自己并不确定是否会参赛。

由于温网组委会禁止俄罗斯和白罗斯的球员参加这项草地大满贯赛,三大网球组织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女子网球员协会(WTA)和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宣布取消2022年温布登锦标赛各单项比赛的排名积分,让四次大满贯得主大坂直美没有动力参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