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4惨败给荷兰 比利时主帅:备战世杯所需的败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丁内斯(右二)认为卢卡库(左二)伤退影响了球队表现。 (路透社)
马丁内斯(右二)认为卢卡库(左二)伤退影响了球队表现。 (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四组序幕战上,比利时在主场遭荷兰以4比1打得体无完肤,主帅马丁内斯(Martinez)吞下了上任以来的首场主场败役,不过这名教头认为,这对于正在备战卡塔尔世界杯的他们来说,是场极其需要的败仗。

比利时足球过去几年人才辈出,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一,最近才屈居巴西之后,名列第二。来临的卡塔尔世界杯,他们也被视为其中一支夺冠热门球队。马丁内斯自2016年9月在对垒西班牙的比赛首次执教球队后,就不曾在主场吃过败仗。

然而在前天的欧洲国家联赛上,比利时即使主场作战,却处处受制于荷兰队,导致最终吞下了1比4的惨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