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若克服脚伤将参加温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去年在半决赛不敌乔科维奇错过的法网冠军,今年重回纳达尔手中。(法新社)
去年在半决赛不敌乔科维奇错过的法网冠军,今年重回纳达尔手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得主纳达尔(Nadal)说,如果他的身体状况允许,他将参加本月底在英国举行的温布登锦标赛。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捍卫了他的红土王子美誉,前天晚上(新加坡时间)以6比3、6比3、6比0横扫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的挪威球员鲁德(Ruud),第14次捧起法网冠军。

36岁的纳达尔原本与费德雷尔(Federer)还有乔科维奇(Djokovic)以20个大满贯锦标并列史上获得最多大满贯冠军的男单球员,不过他今年表现出色,已经获得澳洲公开赛和法网桂冠,将大满贯数量提升至22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