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比赛后未尝胜果 法国大刀阔斧变阵仍只踢和克罗地亚

拉比奥特(左)的进球无法为法国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拉比奥特(左)的进球无法为法国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冠军法国只能踢和克罗地亚,两轮欧洲国家联赛后未尝胜果,丹麦则在客场制服奥地利,收获两连胜。

(斯普利特综合电)世界冠军法国在本地时间昨天凌晨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一组比赛与克罗地亚踢成1比1和局,小组两轮后未尝胜果。

在首轮小组赛,法国主场1比2败给了丹麦。昨晨比赛,法国主帅德尚(Deschamps)在首发阵容做了大刀阔斧的改变,撤换了10名球员,只留下中场特舒阿默尼(Tchouameni),姆巴佩(Mbappe)与本泽马(Benzema)这些主力战将都不在首发阵容,甚至候补出场的机会都没有,另一名前锋格里耶兹芒(Griezmann)也只在下半场替补上阵。

德尚:仍不满意比赛成绩

另一方面,首轮小组赛成功擒服法国队后,丹麦在昨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再接再厉,2比1拿下奥地利,取得两连胜。在目前小组的积分榜上,丹麦以六分排名榜首,奥地利三分排名第二,法国与克罗地亚则各得一分,排名第三与第四。

拉比奥特为法国拔头筹

对于大改首发阵容,德尚认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他并不满意最终的成绩。

他说:“我们在比赛中领先,并且有机会攻入第二个球。很可惜我们让他们利用罚球将比分扳平了。”

“当然,这样的成绩无法满足我。不过我们也必须考虑球员的疲劳,而且还有其他比赛的考量,我被迫做出改变。这是对世界杯的很好备战。”

在克罗地亚与法国之战,意甲球会尤文图斯(Juventus)中场拉比奥特(Rabiot)在球赛第52分钟,在队友本·耶德尔(Ben Yedder)的助攻下,为法国队拔下头筹,建立1比0的优势。

不过法国无法将优势坚持至比赛结束,克罗地亚在第83分钟利用罚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法国球员克劳斯(Clauss)禁区内对克拉马里奇(Kramaric)犯规被判罚,后者亲自操刀主罚并一蹴而就。

法国队有机会在球赛结束前攻入制胜球,可惜格里耶兹芒在过掉门将后面对空门竟然将球射偏。

格里耶兹芒陷进球荒

不论是在球会或是国家队,格里耶兹芒近期的表现都不理想,已经长达五个月无法在比赛中进球,他上一次进球是在今年1月6日代表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出战国王杯。

自此之后,格里耶兹芒在21场比赛都未能进球,其中17场代表体马,另外四场代表法国国家队。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个进球还是在去年11月对垒哈萨克斯坦的比赛。

丹麦收获两连胜

上一场对垒丹麦队的欧洲国家联赛,格里耶兹芒同样表现糟糕,媒体批评他在场上消失了。

这名巴塞罗那球员自去年就被租借到体马,虽然近期表现不理想,体马还是确认将继续租借他,租借合同明年到期后,体马将有买断格里耶兹芒合同的权利。在维也纳,丹麦客场2比1击败奥地利,霍伊别尔(Hojbjerg)在开赛后28分钟为丹麦首开纪录,施拉格(Schlager)在第67分钟为奥地利扳平比分,拉尔森在第84分钟为丹麦攻入制胜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