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男双逆胜马国 骆建佑杨佳敏今迎战法泰选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男双许永凯(左)和骆建贤昨天在印尼大师赛逆转马来西亚组合获得胜利。(档案照片)
我国男双许永凯(左)和骆建贤昨天在印尼大师赛逆转马来西亚组合获得胜利。(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双打好手许永凯在印尼大师赛双线作战,他昨天携队友骆建贤在男双获胜后,今天将与陈薇涵角逐混双。与此同时,我国单打好手骆建佑和杨佳敏今天也会亮相。

结束河内东南亚运动会后,我国头号羽毛球男女单打骆建佑和杨佳敏休整了近两周后再度踏上巡回赛征途,他们将在今天的印度尼西亚大师赛(超级500赛),分别对垒法国的托马·波波夫和泰国的素尼达·革通。

世界排名第10的骆建佑与世界排名第25的波波夫此前只交手过一次,他去年在德国海洛公开赛(超级500赛)战胜这名法国人,然后一路打进决赛并夺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