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攻入国家队第50个进球 英格兰最后一刻逼和德国

凯恩(左)将球送入龙门左下角,猜错方向的德国门将诺伊尔只能望球兴叹。(路透社)
凯恩(左)将球送入龙门左下角,猜错方向的德国门将诺伊尔只能望球兴叹。(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经过这场和球后,英格兰以一和一败依然在第三组垫底,德国则以两场和球排名第三,意大利和匈牙利分别排在第一和第二名。

(慕尼黑综合电)凯恩(Kane)攻入他在国家队的第50个进球,协助“三狮军团”英格兰在欧洲国家联赛以1比1逼和德国,逃过二连败的窘境。

英格兰上星期六在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三组第一场小组赛中,60年来首次败给匈牙利,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位于慕尼黑的安联球场(Allianz Arena)客战劲旅德国,更几乎完全处于下风。

德国全场的控球率超过六成,中场霍夫曼(Hofmann)开赛后不久就将球送入英格兰网中,但裁判裁定他越位在先,进球不算。尽管如此,下半场开赛五分钟后,霍夫曼在禁区边缘的一记射球还是逃过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Pickford)的五指大关,为德国建立领先优势。

虽然主动权掌握在德国手中,但英格兰其实不无进球机会。他们的射门次数比德国多,阿申纳(Arsenal)前锋萨卡(Saka)在上半场补足时间差点破门,切尔西(Chelsea)球员芒特(Mount)和托特纳姆(Tottenham)球星凯恩的射门也被德国门将诺伊尔(Neuer)拦截下来。

眼看德国就要送给英格兰小组赛的二连败,凯恩在第88分钟在禁区内被绊倒,他操刀的罚球送入龙门左角,英格兰最终和德国以1比1言和。

这是凯恩为英格兰攻入的第50个进球,他现在只距离由前英格兰射脚鲁尼(Rooney)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三球。凯恩赛后受访时说:“展现良好心态是很重要的,我们1比0落后时展现坚韧个性,最终拿下了一分。我们对抗的是实力很强的德国队,在最后半小时我们不断努力,踢出我们最好的足球。”

格雷利什表现亮眼

经过这场比赛后,英格兰以一和一败依然在A级第三组垫底,德国则以两场和球排名第三,意大利和匈牙利分别排在第一和第二位。

对于最后一刻和胜利失之交臂,霍夫曼失望地说:“让对手攻进扳平球是很愚蠢的,很难咽下这口气,不过我们制造了不少机会,总体来说表现不错。”

英格兰比赛尾声表现亮眼,最后8分钟替补上场的曼市翼将格雷利什(Grealish)功不可没。主帅索斯盖特(Southgate)对他的影响力表示欣慰,但还是认为对方有进步空间。他说:“边翼球员一开始的挑战是进攻、防守和进球,到了高端战略水平就必须做好每个决定,这是格雷利什能够进步的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