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砍下53分 布朗与塔图姆击倒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朗砍下球队全场最高的27分,协助凯尔特人击败勇士。(路透社)
布朗砍下球队全场最高的27分,协助凯尔特人击败勇士。(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靠两名当家球星布朗(Brown)和塔图姆(Tatum)联手砍下的53分,在NBA总决赛第三回合以116比110拿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以2比1的大比分重夺领先优势。

“绿衫军”凯尔特人在旧金山举行的第二场总决赛中被勇士压着来打,昨天早上回到波士顿主场,终于发挥出正常水平。布朗以27分拿下全队最高,而塔图姆则以26分居次,队友斯马特(Smart)则夺下24分。凯尔特人再胜两场,就能拿下创纪录的第18座NBA总冠军。

威廉斯(Williams)是凯尔特人制胜的防守关键,他总共抢下10个篮板,也做了三个抄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