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临危扳平法国仍在小组垫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姆巴佩(右)在欧洲国家联赛攻入扳平球,为法国队取得宝贵的一分。(法新社)
姆巴佩(右)在欧洲国家联赛攻入扳平球,为法国队取得宝贵的一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在本季欧国联赛表现不佳,在序幕战意外败给丹麦后,近两场小组赛都只能取得和局,目前在小组垫底,晋级半决赛的前景蒙上了厚厚的阴影。

(维也纳综合电)尽管姆巴佩(Mbappe)在完场前七分钟临危救主,助上届世界杯冠军法国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一组小组赛中,客场以1比1踢和奥地利,但“高卢雄鸡”法国仍在小组垫底。

法国在本季的欧国联赛与奥地利、丹麦及克罗地亚同组,同组的三队都不是欧洲传统劲旅,但法国却表现挣扎,在上周末的序幕战出师不利,主场遭丹麦以2比1逆转后,上仗同样在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克罗地亚以1比1踢和。本仗做客奥地利,他们则在上半场落后,直到最后几分钟才由替补上阵的姆巴佩扳平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