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步乔丹与詹姆斯之后 跻身亿万富豪运动员行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兹成为继NBA球星乔丹和詹姆斯之后,第三位进入亿万富豪行列的运动员。(法新社)
伍兹成为继NBA球星乔丹和詹姆斯之后,第三位进入亿万富豪行列的运动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根据《福布斯》的报道,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Woods)已加入了包括NBA明星乔丹(Jordan)和“詹皇”詹姆斯(James)在内的亿万富豪行列,在其职业生涯中再添一项成就。

尽管这名15次大满贯冠军在去年2月遭遇严重车祸,差点失去一条腿,今年4月才奇迹般地复原,还參加了大师赛。他在27年职业生涯中一共获得超过17亿美元(约23亿4600万新元,1美元兑1.38新元,下同)的比赛、代言收入和其他薪酬。

报道指出,在伍兹17亿美元的薪酬当中,只有少于一成来自高球比赛奖金,其余主要都来自代言,而他最著名的几个代言就包括了名表劳力士(Rolex)、运动品牌耐吉(Nike)和运动饮料开特力(Gatorad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