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里狂砍43分 勇士扳平总决赛大比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里(黑衣30号)在客场拿下43分,助勇士击败凯尔特人。(路透社)
柯里(黑衣30号)在客场拿下43分,助勇士击败凯尔特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柯里(Curry)在客场狂砍43分,协助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以107比97逆转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将NBA总决赛大比分改写至2比2。

做客波士顿的金州勇士在第五场总决赛中若落败的话,凯尔特人就以3比1抢到赛点,但在这场关键艰难战役中,34岁的柯里作为当家球星,表现可说是亮眼之至极。在上一场败仗中拉伤脚部的他在昨天早上的比赛中看似痊愈,砍下43分、10个篮板和4个助攻,几乎以一人之力协助勇士拿下这场胜利。

队友汤普森(Thompson)拿下18分,威金斯(Wiggins)取得17分和16个篮板,普尔(Poole)则从板凳贡献14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