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驳回针对帅罗性侵案指控

美国法院驳回对帅罗性侵案的指控,并严厉谴责了该诉讼背后的法律团队。(法新社)
美国法院驳回对帅罗性侵案的指控,并严厉谴责了该诉讼背后的法律团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内华达州法院驳回了模特儿凯瑟琳·马约尔加(Kathryn Mayorga)对“帅罗”克·罗纳尔多(C Ronaldo)性侵案的指控,并严厉谴责了该诉讼背后的法律团队。

美国内华达州的法官詹妮弗·多尔西(Jennifer Dorsey)裁定该案件不再继续审判,原因是凯瑟琳的律师莱斯利·马克·斯托瓦尔(Leslie Mark Stovall)有“不诚实行为”,因为他们提呈的证据是通过盗窃来的文件,其中包括帅罗和他律师团队的往来信息。这起指控案最终的判决书长达42页。法官詹妮弗表示,原告提供的材料来源以及使用过程存在不诚实行为,凯瑟琳的律师“滥用和公然规避正当的诉讼程序”,因此,“凯瑟琳失去了起诉这个案子的机会”。据美国媒体报道,凯瑟琳的律师实际上已经在上个月主动撤诉,但詹妮弗认为,他们使用非法途径获取机密文件,这一污点无法挽回。

帅罗曾于2009年在美国内华达的拉斯维加斯与凯瑟琳发生关系,随后凯瑟琳起诉帅罗对她进行性侵,但帅罗予以否认,并称这是双方自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