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两支电竞队晋级《无尽对决》季后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VOS电竞战队选手张君钰12日在小组赛中对垒柬埔寨战队Impunity。(沐瞳科技提供)
EVOS电竞战队选手张君钰12日在小组赛中对垒柬埔寨战队Impunity。(沐瞳科技提供)

字体大小:

第五届《无尽对决》(MLBB)东南亚杯季后赛(MSC)于今天在吉隆坡正式拉开战火,我国两支电竞战队EVOS和RSG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由游戏开发商沐瞳科技主办的MLBB东南亚杯于本月11日至19日在吉隆坡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举行,首两日为小组赛,季后赛则从今天起开打。为期九天的赛事共吸引到12支来自东南亚不同国家的顶尖队伍参赛。

自2017年9月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首届MSC赛事以来,《无尽对决》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奖金池也从最初的10万美元(约合13万9000新元,下同)增加至如今的30万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