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第五场 塔特姆誓言要创造奇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BA总决赛第四轮较量,凯尔特人前锋塔特姆发挥不尽人意,全场23投仅中8。(法新社)
NBA总决赛第四轮较量,凯尔特人前锋塔特姆发挥不尽人意,全场23投仅中8。(法新社)

字体大小:

对于总决赛第五场较量,塔特姆表示,自己不会去关心数据排名或是别的东西,“我在乎的只是如何不惜一切代价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波士顿综合电)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与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将于今天进行NBA总决赛第五场较量。在目睹了对手柯里(Curry)在第四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后,塔特姆(Tatum)认为,现在是时候轮到他来创造奇迹。

上轮比赛,勇士主力柯里在客场狂砍43分、10个篮板和4个助攻,帮助球队逆转击败凯尔特人,将总决赛大比分改写至2比2平。而塔特姆在该场比赛中23投仅8中,命中率不及3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